xiarabbit2.0

德牧大地和萨摩耶suga三两事

泽村家养了一只德牧,把他当成自家儿子,给他取名“大地”,因为这只德牧小时候总是平地摔跤。

菅原家养了一只萨摩耶,也把他当成自家小孩,取了自家姓氏的字,叫他“suga”。



大地和suga从小就认识,两家人住的很近,经常在晚上一块遛狗,交流交流养儿经验。

suga比大地大上几个月,菅原家有他的时候泽村家还没有狗狗。

泽村家很喜欢suga,因为这个糯米团子超级爱笑,软乎乎的一团,把他抱起来揉揉就自己翻出来粉嘟嘟的肚皮。

见到泽村家人像回到自己家一样,团在鞋面上不动弹,要他们揉揉,要他们抱抱。

菅原家戏说这是两家人遛一只狗狗。



后来泽村家就有了大地,一只小德牧。

刚到家里一周,小小的很少出门。不过suga能闻出来泽村家人身上的气味,晚上遛狗的时候就绕着他们家人跑。

大地来到家里的时候才一个月,suga比他大三个月。大地还是一个棕色mini熊的时候,suga已经是个毛茸茸的厚实小海豹了。

体型也比他大上两圈。



一天晚上,泽村先生回家的时候,就听到身后“哒哒哒哒”的声响。

一回头,白色的萨摩笑呵呵地摇着尾巴过来了。

他跟着泽村先生回家来了,探着脑袋往门里瞧。



泽村先生把他抱起来,揉揉白色小海豹的粉肚皮,想回头去找菅原家,这个小狗怎么自己跑过来了。

怀里的萨摩不依着他,“呜嗯呜嗯”地朝门里探脑袋。泽村先生拍拍他的屁股,把他托得更严实些,怕他一个折腾把自己弄下去。



门里探出来一个棕色脑袋,大地在看泽村先生为什么在门口呆了这么久还不回来。

两只小狗对上了眼,小德牧从门内走出来,朝着泽村先生来。敦敦实实的小狗还像个烤焦的大列巴,在地上慢慢地挪。

suga很兴奋,抖了抖耳朵,眼睛晶亮亮的在泽村先生怀里扑腾。

看着焦焦的德牧往自己这边走,他止不住叫了一声,“汪!”很响亮。

小德牧被吓了一下,扑在了地上。

就在泽村先生的脚边。



萨摩耶趴在胳膊肘里往下瞧,四咧八叉的小德牧挪了挪腿,在地上爬不起来。

小萨摩耶的口水从嘴边儿滴到了小德牧的脑门上。

亮晶晶一小摊。


这就是小德牧大地和小萨摩suga的初遇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